自從去年109.10受傷後
整個渾渾噩噩
醫療費 生活費 交通費...
一直一直在花錢
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怎麼辦
也被公司資遣
什麼都不懂
到後來慢慢在網路上找資源
(不要問我家人呢?
我也想知道他們在哪裡
也會想為什麼是我自己要找資源
但一直自怨自艾也沒用
言歸正傳
在網路上看到我有勞保
只要你曾住院4天以上就能申請傷病給付
也看到失能給付

只要撥打02-23961266轉分機3666
就能收到失能申請書和傷病給付申請書
這些事情都能夠自己辦理
如果可以就不要請代辦了
自己辦都不用再給別人手續費
自己都受傷了 少少的費用卻要被被代辦的人狠狠多拿一筆真的很不划算

打個電話我大概三天就收到了申請書


看申請的怎麼樣再打下篇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能給付 #傷病給付
    全站熱搜

    JIN 力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