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真的是很痛苦的一年
從可以走到不能走
把事情忘光光
怎麼能夠這麼幸運都給我遇上了

在醫院時做著脊隨穿刺
想著我是誰
我在做什麼
不能走路活著有什麼用
跟醫生說:我根本在浪費醫療資源
主治醫生卻說:
怎麼會呢?如果妳今天是80 90歲治療目標就是好照顧,而你這麼年輕做的工作又是在服務社會,治好你就可以讓你再去服務更多人,這根本不是浪費醫療資源

這段日子真的很痛苦
除了醫院復健不然就是在家裡
什麼都做不了
只能靠別人
多希望是一場夢
夢什麼時候會醒

這個禮拜突然頓悟跟自己說
y=ax²(a≠0)
只要a>0開口就會向上
無論怎麼樣再怎麼跌都是從原點開始
記得以前國中校長說過:新的一年歸零重新開始
把現在的病況當作從零開始
相信會好的

謝謝同事和長輩
謝謝學長姐學弟妹
謝謝球友
謝謝好朋友
謝謝醫生和治療師
更謝謝我的家人

你們的關心我有收到
很抱歉這幾個月躲起來了
再給我一些時間

話說生病的這段時間也獲得很多
不管是心理上生理上
連體脂也獲得滿滿
要努力減脂了

排球打起來
也要努力回去陪伴阿公阿嬤們

#謝謝一路上的貴人
#歡迎沒事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力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