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半個學期了
學會了熬夜
學會了吃消夜
在這也做不完的報告
在這我也去做了第一次的志工

在這我遇到了
八個室友
他們對我十分的關心
我很開心能夠交到這些朋友

最近的自己
好像變得越來越白目
也越來越麻木
但我
希望自己守護住我的
不容許有任何差錯

在一起的時間不管長或短
我知道的是-----把握現在在一起的時間

家人總是跟我說
被人家佔便宜沒關西
但你不要去害到別人就行了
自己一開始覺得這是不可能做到的
在我現在的環境中
要這樣做真的不容易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在這我學到了這句話

與好朋友分享
對我而言,這是應該的

與自己討厭的分享自己的最愛
這是不可能的


每個人個性都不同
自己知道自己是守規矩的
但若是一直保持如此
他是否會離我而去
做到一個會玩會讀書的人
是件不易的事


因一個人改變外在,行為
對我而言
我想我會為了他改變一切
或許自己一開始就並不是乖乖牌

吃醋
還要看時間,地點,人,事,物
會不會太辛苦點

人要有自知自明
我知道自己或許沒辦法一直帶給你歡笑
我知道我們不一定會走得很長久
但我知道的事
能夠在一起的時間
要努力帶給你歡笑
帶給你不一樣的生活


這對你而言好像又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自己很笨
不懂給你什麼才是對的

最近真的不知道是淚腺發達,
還是太感傷了
動不動就哭
真的是傻小孩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力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